💙💜早睡早起嗑曦澄💙💜千里来相会终须一别

 

【曦澄】网恋有坑,千万小心(完结)

  

  如你们所见,我大致写个剧情就算完了,名正言顺的说一句,我坑了,抱歉

  

接上文:

  “哥,我是直男你是g,咱俩永远不般配”

  这句话让蓝曦臣一度怀疑对方自恋,所以只是轻笑一声,回答一声

  “不会的”

  他们在一处聊天,不远处的帮众坐了一地看他们,落日余晖洒在二人身上,瞬间感觉他俩的般配又再生了一个度,只是这些是在他们眼中而已

  然而,江澄偷玩的事情还是被发现,魏无羡不依不饶,江澄只能硬着头皮说这是自己找的媳妇,媳妇没时间清任务才上的号,这可把魏无羡羡慕的呀,左右都在询问他俩的相识过程。

  没过几日江澄接手了自己的大号,看着上面几乎空无的宝石,气的掐住了魏无羡的脖子,魏无羡玩闹的说让江澄唱首歌就还回去,江澄接过看到他修改过的歌词,愣住了,这哪是歌啊,直接甩桌上,照着趴在床上找东西的魏无羡的屁股就是一脚,魏无羡大喊一声,丝毫没有生气还继续一个劲的坑他,没办法谁让他在帮里打赌输了呢,大家提的要求就是这个,他一直拒绝,奈何大家都觉得江澄平时太过严肃,就想看自家帮主出丑的样子

  江澄也是没办法,恶狠狠的看了看魏无羡,魏无羡连忙献殷勤的端水,气不过只能选择妥协,打开麦克在帮派群里开麦,开吼大唱改过词的《大花轿》

  “今晚约哥去高粱垛,我们一干就是一夜多,干完哥说我不够火啊,气的我给我哥来一嗦,这一嗦就是半小时多,小哥站不起就怨我,我觉得我技术很过关啊,请哥补够了再来和我做”

  本来也事也没什么,但是,由于江澄提前有了预警,正在指挥挑BOSS,以及全帮在线的听到全都傻了,本来以为不可能妥协的帮主竟然妥协了,他们有机灵的连忙录了下来,然后,一传十十传百的传到了另一个耳朵

  “……”蓝曦臣第一次听到“对家”的声音,而且是这么魔幻的歌曲,改编的还是如此不可描述的歌词,他觉得他自己耳朵需要清洗一番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,帮主你看看人家多开放,这放浪不羁的歌词绝逼能放倒一车哥哥,哈哈哈哈哈,你看看你老是安分守己的,啥时候咱才能来一个帮主夫人啊?哪怕没有名号的帮主男夫人也成啊”布灵布灵大眼睛

  “对家疯了吧,是不是有人故意开录整他,他要是知道在论坛传开,估计能杀了上传的人”

  这句话预言的没错,江澄从蓝曦臣传过来的那一刻,直接蹦起来和魏无羡打了一架,魏无羡直到最后才知道自己为什么挨打,原来是帮众坑了他

  事情过去了不久,寒假就快到来了,自从接手自己大号,〖小橙汁〗就已经有点顾不上了,毕竟得带帮众清任务,有时候一天自己能带好几车,与此同时,蓝曦臣发现他上线老是在原地站着,拉他入队也没有反应,每次都询问直到下线都没回信息,再看到回信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上线的时候

  而且都是一句“最近忙顾不上”,蓝曦臣本不想管,但等级不升只会越拉越大,帮里等级太过低的话就不好留着,只能好意提议不介意的情况下,自己不忙的时候可以代练,江澄也没说二话,直接将信息发了过去

  从那天以后,大多时候都是蓝曦臣在线,但没事的时候,江澄自己也会上线陪他,可是明显没有了当初那种熟悉的感觉,只是简简单单做做任务,私下也没那么多话可说,帮里起哄的次数也少了。

  本来他可以养两号,可是一切为了面子,只因有一次被魏聂二人看到他在玩小号,探头问这是谁的,他硬着头皮说这是他“老婆”,这两天没时间让自己代玩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他被两个人盯上了,说自己本事大找了对家帮派里的,还说这建模一看就是咱自家人,什么时候勾搭上的,什么时候大婚,什么时候脱帮来咱这里,让加他们的号,江澄只能说这是人家的号要尊重,回头会询问的,这才逃过一劫,可是他们有事没事就讨论催促,正好蓝曦臣说了代练的事,也就顺其自然的答应。

  刚开始蓝曦臣带着〖小橙汁〗上线,而且老是不分前后几乎同时上线,让帮众们好好吃了一把狗粮,而且还在队伍里调侃什么时候迎娶之类的,蓝曦臣直接忽略掉,直到后来有人提问,蓝曦臣忘了切号,直接用了〖小橙汁〗回答,他们才知道,原来他又成了没人陪的孤家寡人。

  蓝曦臣经常做完任务,没事干就拉着这个〖小橙汁〗6/2模式,去他们相遇的雪山山顶,两个号坐在那里,看着白雪皑皑的世界里,只有他们二人点缀一点色彩,看着游戏里的日升夕落,雪洒染白的头发发呆。

  有一次魏无羡带队去任务,看到一动不动的〖小橙汁〗在〖涣而不散〗的队里,一队人在等待什么,就开公共频道询问了一句,没想到回怼他们的是帮主带未来帮主夫人打boss,这可点了魏无羡的火,二话不说两队直接开干

  江澄和聂在校外吃饭,当接到魏无羡电话说清楚,我帽子绿了这件事情的时候,我自己都傻眼了,这怎么说?说〖小橙汁〗是自己?说自己是自己的夫人,不可能嫁给别人?还是自己绿了自己,自己竟然不知道?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,直接挂了他的电话

  也就是这个件事,让他决定他要搬出这个有监视话多的寝室。

  就在元旦休息期间,他躲避了室友在网吧寻找房源,顺手将两个号也挂上,一屏三窗口让人看着好不忙碌,也就是这三窗口,却被一个去厕所无意瞄到的人,发现了一个小秘密,然后他拍照发到了帮派群。

  紧接着帮派群炸锅了,谁都没有想到〖小橙汁〗是个男的,而且还那么帅,都不禁替自己帮主感到惋惜,CP再一次飞了。

  然而蓝曦臣看到却是眼前一亮,这个背影好熟悉,当第二张偷拍的正颜发过来的时候,他的心心颤了一下,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自己手心中。

  来回反复看了很多眼,发现江澄在找房源,而自己住的房子就在学校附近,这不就是让我俩认识彼此的最佳“桥梁”吗?

  臆想不如行动,他在游戏里询问江澄在什么地方,江澄也老实的回答“网咖”,经过推敲蓝曦臣锁定了,离江澄学校最近的那两处,然后,在学生网匿名发了一个招租的帖子,紧随其后又打了一通电话。

  “你好,您是出租房屋的房主吗?”蓝曦臣说道

  经过一系列洽谈,蓝曦臣租下自己楼上的一套房子,紧接着又打了一个电话

  “忘机,你今天忙吗?”蓝曦臣

  “嗯”蓝忘机

  “忙啊,那算了,我自己也可以”蓝曦臣

  “哥什么事你说”蓝忘机

  “也不是什么大事,我把你的东西移到楼上了,你也大了,该有自己的活动空间,而且最近哥手头有点紧,想租出去一间贴补一下家用”蓝曦臣

  “租出去多少钱?”蓝忘机

  “500吧,太多怕租不出去”蓝曦臣

  “一月?”蓝忘机

  “暂时不确定,要不先三个月?”蓝曦臣

  “……,你租的房子多少钱”蓝忘机

  “不贵,才2000”蓝曦臣

  “三个月?”蓝忘机

  “一个月”蓝曦臣

  “……”蓝忘机【赶我走明说,别用没钱找借口】

  “咱这是中高学区房,这还是邻居看门价,算是很便宜了,只是委屈你了,你放心,哥绝对不会让他住你的房间,哥晚点将你东西腾出来,哥搬进去住,你放心哥不乱动你的东西,等哥宽裕了,哥立马把你接回来,就这样吧,你知道就行,我还忙,楼上房屋密码我发给你,咱家密码已经改了,你忙吧,我挂了”

  蓝忘机听着手机里,传出来的嘟嘟声,有些许茫然,我这不是赶出来了,我这是被哥哥强制执行了。

  蓝曦臣发布帖子那天开始,就有不少打电话的,可是接起电话却没有他想要的声音,他一一回绝了,他这自投罗网的戏码玩砸了。

  其实不是江澄不打电话咨询,而是他觉得那个小区的房子不可能那么便宜,直觉告诉他,那帖子是假贴骗人玩的。

  可接下来几天江澄并没有发现好的房源,江厌离发现他找房源也不禁疑惑,他告诉江厌离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,嘴太碎影响他学习,江厌离想了想他们二人的精神状态,认可了这件事。

  蓝曦臣没把空房子当回事,自己最近也忙于创业,虽然家里有事业可以继承,但年纪轻轻还是想自己拼搏一番,所以忙的无暇顾及游戏,交给了代练管理,帮战换成了弟弟蓝忘机统领,他也提前告诉【小橙汁】一声,江澄直言不用管,有时间会上线,不会太拉低等级。

  然而,他再次上号的时候被人踢出帮派了,他愣了一下没事人一般丢在那里罚站,可帮派里却炸了一锅

  「唉,小橙汁呢?」布灵布灵大眼睛

  「在线啊」西瓜没有籽

  「不对,怎么没帮派了?谁踢了?」布灵布灵大眼睛

  「副帮踢的」【图片〖由于违反了帮派规则,副帮主【君不多言】将【小橙汁】踢出帮会,望大家引以为戒〗】

  「得了,帮主连个假媳妇都没有了,又成光杆司令了」阳台晒小内内

  “不许胡说,帮主单身”【君不多言】

  江澄表面也没有过多表情,内心却失落了几分,他不知道为什么被踢,看着【您已被〖君子盟〗踢出帮派】,他心里很不爽,认为蓝曦臣有点过分,毕竟自己在帮派并没有犯规,且没有通知的情况下被踢出来,他气的去在〖涣而不散〗询问缘由,〖涣而不散〗回信说是近期多次未参加帮战,江澄质疑了对面是不是本人在线,最后得知的消息是,他不理人,江澄也懒得再询问。

  而其他帮众都私聊告诉他不是本人上线,是副帮在踢人,江澄知道后,心中还是不爽。

  两个小时的解封时间过后,依照此处不留爷,自有留爷处的方针,果断申请入了自己帮,瞬间炸了两锅

  「卧槽,小橙汁怎么去对家了」布灵布灵大眼睛

  「要疯啊,因爱成恨了」凤于九天

  「再次归来,我已经不再是小橙汁,请叫我钮祜禄.橙汁」

  “……”君不多言

  蓝忘机后知后觉的发现,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剧情,拿起手机给他哥发了一条咨询短信,【小橙汁是谁?】可他哥一直没回,等到第二天他哥回了【朋友,怎么了?】蓝忘机看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,他回道【昨天踢了,他去了傲侠】

  蓝曦臣看到自己弟弟发来的信息,瞬间出现了心肌梗塞,他好不容易盘来的人,还没盘牢固呢,让他一个点击给踢了,而且还跑到了对家帮派,弄不好下次见面他就直接对自己一顿武力输出,唉,这如何是好?

  而蓝忘机看蓝曦臣一直不回信息,觉得应该没什么也没当回事,却不想蓝曦臣在后悔让蓝忘机管理帮派,自己再忙帮派还是可以每日管理的。

  江澄看着自己帮派的人欢迎着【小橙汁】,自己心中却没有喜悦之情,他一句话也不说就那样两个号2/6的站着,发了会呆切换到了校园贴吧,打开了那张招租帖子,拿起了身边的手机打了过去。

  蓝曦臣听到电话看了一眼陌生号,实在是不想接,最近接打不下百通没有一个声音是,这么长时间估计江澄早就找到合适的房子了,他实在不想再接了,尤其是刚刚弟弟给自己填堵以后,但是看着不停震动的手机,鬼使神差的拿起来,接通了来电。

  “你好,我看你在贴吧发了招租帖子,请问现在还租吗?”江澄问道

  蓝曦臣一愣,看了看手机,不相信对方的声音,直到江澄喊了两三遍,他才确信这个声音耳熟,和【小橙汁】符合度很高,仅凭相似的声音,他想知道是不是他,所以二人约定星期六见。

  当日蓝曦臣起的很早,一直等那人的电话,可是一直到了中午也没等来,他牵着已经等他等的不耐烦的萨摩耶【奶球】,出去遛狗去了,顺便寄养在了宠物店,毕竟他不知道对方喜不喜欢狗。

  跑了一大圈全身是汗,他选择先去冲澡,洗出来就听到门铃声,他以为是蓝忘机来了,只围了一个浴巾披着一件浴袍就去开门,打开门的那一瞬间他看到了心心念念的人。

  而江澄没想到房东长得好看,甚至身材也这么好,只是多看了两眼,竟然被房东指控

  “同学,你流鼻血了”

  江澄没想过自己竟然对着一个男生流鼻血,这是多么丢人的一件事,他连忙去兜里拿纸,却被房东拦住,以最专业最科学的方法处理了。

  他真的觉得今天太丢人了,好在房东没有计较,房东真乃好人是也。

  蓝曦臣去卧室心情愉悦的换一件最满意的衣服,出来与江澄谈租房事宜,江澄被他那一身装扮惊艳到了,因为蓝曦臣穿着职业衬衫装,虽然西服外套没有穿,但是西服裤子包裹臀部很紧俏,上衣的衬衫衣领处开着两个扣子,却有点遮不住,蓝曦臣的一呼一吸之间,有种扣子想蹦开的感觉。

  蓝曦臣看他一直盯着自己看,有点好奇他在看什么,随着他的眼神看的方向,低头看到自己的衣襟扣子想蹦出去,穿的时候并没觉得小,可能是心急的缘故吧。

  “最近健身过量,衣服有些不合适了,失礼了”蓝曦臣有点尴尬的说道

  江澄这才意识到自己盯着对方时间太长了,但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,夸赞蓝曦臣的身材比例很好。

  得到江澄的夸赞,蓝曦臣心中雀跃无比,二人也相谈甚欢的了解了一下彼此,江澄也说出自己租房子需求。

  蓝曦臣带领他去看了自己的卧房,江澄觉得多此一举,他看有很多房间,自己住任何一间就好,可当蓝曦臣打开其他房间,江澄眼都直了。

  一间健身房里面的健身器械一屋子,两个人根本不可能搬动,一间书房一屋子书柜,地毯上也是,书桌上更是压人,还有一个休闲室,里面茶桌,熏香等各类名贵茶壶摆件,这里的东西一眼就看出来,可不是那些地摊或者商品货可比的,这让江澄为之震撼了一下,这么财阀还需要跟人合租?

  最后一间倒是个房屋,但是蓝曦臣面上就有点纠结,他说

  “这是我弟弟的房间,只是他这人有些洁癖,不许外人进入,所以,你只能住我那一间,我来这间就好”

  江澄听完随口就说出了疑惑“洁癖?不许外人进入?那你住进去,他就不洁癖了?”

  “……”蓝曦臣愣了一下,说道“没事,自小就是我将他养大的,我也问过他,他没说什么,”

  “你,你一直陪你弟弟,那你父母呢?”江澄不解的问道

  蓝曦臣陪笑的脸上有些硬度,回答道“我父母关系不好”

  〖蓝父/蓝母:阿嚏,老公/老婆,你冷吗?〗

  “他们在忘机很小的时候就出国了”

  〖蓝父/蓝母:咝,老公/老婆,要不要再穿一件衣服〗

  “我又当爹又当妈的把弟弟拉扯大”

  〖蓝父/蓝母:老公/老婆,好冷,我是不是发烧了?〗

  “还好弟弟长大了,学业什么的我不用太操心,就是性格太孤僻了,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个媳妇”

  〖蓝曦臣的小九九:我要是和男人结婚,那传宗接代的巨任就交给弟弟了〗

  〖蓝忘机:好累,有种莫名的压力,在无形的压着我〗

  江澄瞬间觉得蓝曦臣真的不容易,二人签好租房合同,也约好搬家的时间,江澄的这颗心算是定了。

  没几天,他将东西全部搬了出去,室友们都在恋恋不舍的要他请客,谁让他抛弃了室友独自单飞。

  江澄请他们吃过饭,天也黑了下来,他回到租房,打开门看到满桌子的菜,好奇的问道

  “你有客人来?我要不要回避?”

  “不用,这是在欢迎新租客,所以这是为你准备的”

  江澄受宠若惊之余,有些不好意思,自己在外吃过饭了,而且吃的很饱,但是这一桌子为自己精心准备的饭菜,自己不吃好像很不给面子,只能硬着头皮再吃一顿。

  夜里他胃疼的难受,实在受不住打了外卖电话,蓝曦臣看着书却听到门铃声,他好奇这么晚谁会来,他扶了一下眼睛,起身去打开门,看到外卖小哥,心里第一想的是,我做的饭菜不符合江澄胃口?还是做的份量小了?

  可是接过才看到是药品,他才知道是江澄生病了,他赶忙打开江澄的房门,看着江澄曲卷着身躯,额头上都是冷汗,赶忙问是怎么回事,江澄这才说是吃多了胃疼,现在想吐却吐不出来,胃还绞疼的厉害。

  问了前因后果才知道,今天江澄吃的太多太杂,而且在外吃烧烤喝着冷啤酒,且回来又加一一顿,还喝了很多鱼汤造成。

  江澄说本来没事,可自己胃不好,高中时期有事耽搁了快一年时间,为了补习废寝忘食,把胃生生熬坏了。

  蓝曦臣很是心疼,那个时期自己没有经历,但是他们怎么学习的他都看在眼里。

  江澄也问他,那时候他累不累?

  “我,我没参加过高考,我……”蓝曦臣停顿了一下,江澄以为提到了蓝曦臣的伤心事,也是他还得照顾弟弟,还得赚钱养家,如今能住这么高端的小区,且一屋子的奢侈品,看来一早就下海经商了,去别人公司需要看学历这些,他肯定资格不够,自己白手起家就不需要这些,如此容颜且能力出众的精英男士,真的是完美男人。

  “别说了……”江澄不想让他说了,不必再揭别人伤疤

  “初中保送……”蓝曦臣刚开始说,就听到江澄说别说了,然后他就闭嘴了,奈何江澄听他说保送,整个人傻了,原来是自己想太多,把人想太惨,谁知道是自己惨。

  这一夜话题就到这里,江澄吃了药还是疼,蓝曦臣就说可以帮他揉揉,小时候弟弟肚子疼揉揉第二天就好了,江澄觉得两男人这样有点尴尬,可耐不住疼的厉害,所以还是答应了一下。

  自此只要蓝曦臣在家,桌上都有江澄的菜,刚开始江澄很是拒绝,觉得不好意思,但是蓝曦臣却说一个人吃饭很孤单,江澄也只能答应,毕竟蓝曦臣做的饭很好吃,甚至有时候自己去学校,还被强制带一盒自制的小甜品,美名其曰做多了,吃不完挺可惜的。

  然后的然后,江澄的胃被养刁了。

  话说游戏里,江澄带着自己的小号入了自家帮派,好几日时光只见蓝曦臣上线,却没一次理自己,他觉得心里空唠唠的,还好线下房东给了自己的关照。

  当他这晚看到【涣而不散】上线提醒,甚至还给自己发了信息,他连忙打开看着他的问候,他也回了一句【在,很好】

  而后他带自己去做任务,本来已经做完的,可他还是加入了队伍,【涣而不散】告诉自己不是自己将他踢出去的,问他什么时候回来,江澄挠了挠头,回答【暂时不回去】

  而自己帮派又出事了,魏无羡和聂怀桑两人在帮派闹事,帮派频道问我什么时候结婚,我说等等,然后问我什么时候加帮派yy房间,还说下次更新就可以淘汰yy,直接游戏语音想让我小号开嗓,说我声音能有多好听,才会俘虏了自家帮主的心。

  江澄真的很想杀了他俩,真的太会没事找事了,江澄只能再次去找隐瞒利器,网络骗男最佳神武器——变声器。

  经过一轮的游戏大更新,现在已经可以全服语音聊天,不止是语音留言,还可六十人语音帮派开战,甚至可以线上1000人开房间语音聊天,组战818吃瓜现场直播,俗称〖茶壶〗【我被逆水寒感染了,以前没打算开这个设定的】。

  他拿到货的时候,正好被蓝曦臣看到,他不好意思让他看是什么,赶忙抱回自己房间,蓝曦臣很好奇,但也没有多问什么。

  晚上学着调试,觉得还不错,每个声线都做一个,瞬间觉得挺好玩,上线正好看到【涣而不散】被一群女人围着,那群女人各种贴贴,甚至还在附近语音,对着【涣而不散】喊【哥哥】【涣哥哥】,让看他看着什么恼火,最恼火的是【涣而不散】的不制止,发私信也不回,江澄确定他在挂机。

  然后,看热闹不嫌事大,他卸了自己那身普通装扮,换了一身妖里妖气的,向【涣而不散】走去,也开了附近语音说道“老~公~,你怎么有这么多妹妹啊~,好气吼~人家不管,人家就你这一个老公,太~不公平~,人家也要这么多老公~”

  江澄说完愣了一下,瞬间有些干呕,这是自己说出来的话吗?怎么这么恶心呢?幸好身边没人,【涣而不散】还在挂机,有50%的可能听不到,不然丢死个人了。

  然而,游戏界面上显示【涣而不散邀请你做【抱起】动作】

  江澄想也没想就同意了,只见【涣而不散】弯腰将【小橙汁】抱起,【小橙汁】一把搂住【涣而不散】的脖子,二人就这样在大街上搂搂抱抱,以为这就完了,不,还有。

  “没有妹妹,所以不许找别人,以后也不准在外穿这身衣服,太暴露太短,遮不住隐私,这样穿便宜了那些色狼,我会生气想杀人,所以以后不许这样穿”

  江澄傻了,他没想到【涣而不散】会回应,而且这么快不说还开语音,他竟然知道是自己在说话,甚至还这么配合自己,他觉得【涣而不散】在逗自己玩。

  小妹妹们在旁边,无声的打着

  【啊……这声音我怀孕了】

  【哥哥,哥哥,爱上你了,求回应】

  【刚刚加了,哥哥让我滚(伤心)】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等等

  江澄私信他问他刚刚怎么在挂机,【涣而不散】回答去接水,江澄觉得很丢人,但是还是问他,刚刚自己说的话听到多少,【涣而不散】轻咳一声说了全部,江澄觉得太丢人了关闭了语音,而【涣而不散】并不打算放过他,问他为什么要用变声器,江澄私信回他借来玩玩,他才不会告诉【涣而不散】,这一切都是为了男人的面子。

  江澄回问他声音怎么样?假吗?【涣而不散】犹豫了一会儿,江澄以为太假,转移了话题说打本的事,【涣而不散】却慢悠悠的回道“不假,但不如真声好听”,这句话仿佛不是进入耳中,而是渗入心底,因为他心动了好几下,反应过来后,江澄觉得【涣而不散】是个马屁精。

  而蓝曦臣因听到【小橙汁】在语音里,喊的那声【老公】有些回味,恨自己当时为什么没有录屏,又看到【小橙汁】穿着暴露的秀着身材,他真的有些生气,哪怕只是虚拟的游戏。

  这一日,【涣而不散】告诉【小橙汁】,自己有事打不了竞技,想让他帮忙代打,江澄犹豫了一下,他并不想知道【涣而不散】的号到底极品到什么地步,但是又不好推脱,只能硬着头皮三开号去打。

  他打开【涣而不散】的号,发现好多朋友圈留言,一个个的仰慕者甚至私信不断,他好奇的一个个打开,可是越看越气愤,越看越觉得【涣而不散】招蜂引蝶,哪像自己的号清清白白,打完竞技下了【涣而不散】的号,真的是眼不见为净,心不想则安。

  自家帮派更是热火朝天的,让【小橙汁】语音说话,尤其是那两个事精,一个劲的添火,江澄对自己声卡还是很自信的,第一次在帮派语音开口,虽然他们也在夸自己,可是江澄还是想起了【涣而不散】说的那句“不假,但不如真声好听”。

  江澄还是那样和【涣而不散】玩着,和他无话不谈,甚至期待着【涣而不散】上线陪自己,【涣而不散】也说如果不介意,两个人可以去月老祠大婚,他这么说算不算是求婚?

  可是这个号是为自己准备的,所以江澄拒绝了,【涣而不散】也没有说什么,二人还是那样继续着苟且的私生活。

  游戏的日子还是混着玩,线下江澄被蓝曦臣喂的已经怀疑人生,看着体重秤上那多出来的5斤,他真的懊悔不该多吃那几嘴,蓝曦臣说可以用他的健身房,但是江澄真的不好意思,就说要不要房租加些?自己住便宜也就算了,吃还不要钱,现在外加还能使用健身房,这根本就不是房东,这是货真价实的慈善家啊。

  蓝曦臣听到他说的话,不禁轻笑一声,他回答道,健身房而已,我一个人用太浪费了。

  至此以后,二人又多了一个独处的时间,但是,蓝曦臣很是苦恼,这每日训练见面是挺好,可是荷尔蒙他也是日益见长啊,最近他都不敢吃上火或者喝热水,就怕一个不注意喷血。

  而且江澄还一个劲的夸自己的肌肉,甚至还注意到自己的腹肌,有时候还用手点点摸摸,弄的他脑海里老是想有颜色,真的是难熬。

  江澄也是苦恼,线下他与蓝曦臣同住这么长时间,他发觉蓝曦臣好自律,而且毫无挑剔的地方,他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以后可以一直这样生活,他喜欢这样的安逸生活,自己私下还时不时的会想起蓝曦臣,他觉得自己喜欢了这个男人。

  蓝曦臣去工作不陪他的时候,他会选择去玩游戏,打开游戏脑海第一时间,就是看【涣而不散】在不在,他想听【涣而不散】的声音,不知道是习惯,还是因为【涣而不散】的声音很像蓝曦臣。

  他很纠结,他不确信自己会是男同,他去查看信息也确定不了,因为他看视频里两个男人无缝接触很恶心,但是要是换成蓝曦臣,他喜欢和蓝曦臣在一起,甚至他看到蓝曦臣运动时,他身体会蠢蠢欲动,忍不住想碰一碰的时候,只能毫无痕迹的夸他,趁机摸一下或者点一点,甚至有几次他在客厅外蹲守,在合适的时间,找个合适的理由,去蓝曦臣房间,看他沐浴后只围浴巾的样子。

  后来,蓝曦臣就经常在屋里,就算自己敲门也是换好睡衣才开门,江澄左思右想还是觉得想和蓝曦臣试试,他不想留遗憾。

  但是,他得和【涣而不散】断了,因为他发现他俩相处的样子和情侣很像,只是都没说开而已。

  所以,这次他们两家帮战,江澄大号带领帮派成员一战得胜,更甚者结束后告诉【涣而不散】,他要结婚了。

  【涣而不散】很好奇,对家帮主【大粒果粒橙】为什么给自己私信结婚。

  第二天,【涣而不散】就知道了,他看到了【大粒果粒橙】结婚对象是【小橙汁】,他们已经到了月老祠,并且婚服已经换上,满屏都是祝福的话,他站在不远处的暗角,看着那里的敲锣打鼓的NPC,已经手中牵着红绸缎的新人,他将库房里的几件极品挑出来,赠给了【小橙汁】,并留言:百年好合

  江澄早就注意到那个不显眼的角落,可是他已经决定和他断了,就不能在乎他伤不伤心,毕竟网恋最不真实,他现在已经有想表白的人了,所以,他只能对不起【涣而不散】。

  可是【涣而不散】为什么始终不离开,他一直看着自己干什么?他应该离开而不是一直看着,就在第二拜的时候,江澄中断了婚礼选择了下线。

  他真的不想伤害任何人,可是他还是伤了【涣而不散】。

  他打算对蓝曦臣表白的事延后,毕竟自己现在心里还惦记另一个人。

  没过几天,江澄从外回来,发现家里全都黑着,只有蓝曦臣卧室门缝里透着一丝丝光亮,他打开灯走去蓝曦臣门前,敲了敲门却没有回应,他推开门看到他的房间并没有开灯,是电脑的灯光显出来的,而蓝曦臣躺在床上,江澄走到床边推了推他,发现蓝曦臣只是哼唧了一声,江澄赶忙摸摸头很烫,蓝曦臣发烧了,他连忙去拿退烧药让他喝下,安置好蓝曦臣,他走去准备关上电脑,却看到了他再熟悉不过的游戏id【涣而不散】

  原来蓝曦臣就是【涣而不散】,而他一直没有察觉,回想点点滴滴,他发觉他丝毫没有怀疑过,只觉得声音好像,毕竟线下的蓝曦臣说话语气很温和,线上的蓝曦臣说话虽然也温和,但对自己说时会掺杂着一种,不留痕迹的那种霸道占有欲,他现在觉得自己好傻,真的好傻。

  再联想一下【涣而不散】对自己的态度,甚至他还求婚自己,说明【涣而不散】是喜欢自己的,可是,【涣而不散】说过他有喜欢的人,不管,那个人他没见到过,蓝曦臣也没说过,而且【涣而不散】再也没有提起过,说明这个人可有可无。

  再说蓝曦臣一早就说过,他喜欢男人,我就是男人,还是被他求过婚的男人,所以,他现在喜欢我。逻辑一想通,江澄更加开心。

  为了照顾蓝曦臣,江澄选择与他同床而眠,看着近在咫尺的男人,他忍不住吻了一下蓝曦臣额头,蓝曦臣没有醒来,江澄用手轻轻抚摸着他的唇,甚至觉得他该喝水了,用水杯喂点水,却随着嘴角流了出来,江澄理直气壮的对晕迷糊的蓝曦臣说道“不喝水病怎么好?算了,我牺牲一下,你可别嫌弃”

  然后自己含了一口水,就吻了上去,用舌头挑开将水渡了过去,甚至觉得水有些少,为了蓝曦臣的身体健康,多渡了几次。

  后来突然想到还能物理降温,兑好所需物品后,所幸就又开始脱蓝曦臣的睡衣,开始了名正言顺的抚摸任务。

  第二天一大早,蓝曦臣醒来看到,身边的人很是震惊,看着桌子上的瓶瓶罐罐,他知道是江澄照顾了他一夜,他觉得自己已经好很多,起身去梳洗一下,看到镜子里自己嘴巴红肿的时候,他有点疑惑但也不知道怎么解释。

  他做了一些清粥和小菜,去喊江澄起床,但是看他在自己床上睡的香甜,他也上去陪他,江澄睡觉很老实,蜷窝着像一只猫咪一样,可能昨天晚上太累了,连自己抚摸他,他都没有反抗。

  这一躺半个小时过去了,饭再不吃就凉了,蓝曦臣轻轻拍了拍江澄,江澄迷迷瞪瞪的睁开眼睛,看着蓝曦臣就是笑,甚至抬起身吻了一口蓝曦臣,蓝曦臣不可思议的看着江澄,江澄还迷迷糊糊的说“我的男人,真帅”

  然后就又揽着蓝曦臣躺了下来,蓝曦臣傻傻的看着天花板,他回想刚刚是不是梦,但江澄半抱着自己这个事实证明,一切都不是梦,他轻轻转过身将江澄揽入怀中,江澄反抗了一下,反手将蓝曦臣抱个满怀,并呓语道

  “别跑,抱抱”

  蓝曦臣心满意足的看着怀里的江澄,吻了吻他的发丝,轻声说道“不跑,让抱,折磨人的小妖精”

  江澄醒来看着自己怀里抱的,有点反应不过来傻了,他慢慢悠悠的抽出胳膊,蹑手蹑脚的逃出来蓝曦臣的房间,而蓝曦臣装睡的看着关上门的后,嘴角就没落下了。

  江澄回想昨天的事,觉得自己像个色狼一样,而且给他擦身子的时候,自己竟然还起了反应,要不是自己毅力强,不知道自己能做出多么出格的事。

  没一会蓝曦臣喊江澄吃饭,江澄不敢拖延,赶忙坐在餐桌前,蓝曦臣无意的“呲”了一声,江澄连忙询问怎么了,蓝曦臣摸了摸嘴说“无碍,嘴有些肿,可能有点破皮”

  江澄心虚的端着饭,眼珠子左右看着,就是不敢看蓝曦臣的脸,蓝曦臣也觉得奇怪,他在躲什么?

  这一天的课程,江澄是一句也没听进去,他脑海里都是昨夜给蓝曦臣擦身子的影像,还有因擦身子水温不适的呼吸声,真的很诱惑人,他甚至觉得控制不住的再深入些。

  他知道他真的喜欢男人了,课程结束后,他来到蓝曦臣代课的教室,看着他身边乌压压的人头,甚至有的已经快贴他身上,江澄无名火就起来了,但是现在他没有身份去管蓝曦臣,他要名正言顺正大光明的头衔。

  他决定今晚必须拿下蓝曦臣,他早早去了超市,买了必需品,又买了一个礼盒,回到家后就开始做饭,傍晚看着自己做的一桌子好吃的,他摆设了气氛配件蜡烛,今晚不成功也得成功,不管是蓝曦臣,还是【涣而不散】都是我的,我都势在必得。

  蓝曦臣回到家看着满桌子的菜,觉得有点不可思议,他被江澄邀请坐下,二人说了一些话,江澄表示想送给蓝曦臣一件礼物,谢谢他的照顾,蓝曦臣自然不要,江澄强势至礼盒拿出来,虽然只是一个玫瑰礼盒,但是蓝曦臣也知道玫瑰的话语,他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江澄说

  “蓝曦臣我想我喜欢上你了,不止是你,【涣而不散】我也喜欢,我不是闹着玩的,我是认真的”

  “你不是说你是直男我是g,咱俩永远不般配吗?”蓝曦臣嘴上虽然这么说,但是早想将江澄抱着吻下去,但是,他真的好想逗逗他。

  “那我不是弯了嘛,你就说答不答应就好了,以前说的话不算还不行吗?”江澄强势的将蓝曦臣围到座椅上,就怕他不答应逃走

  谁知道蓝曦臣用手压下他的头吻了上去,只是轻吻离开后,对江澄说道“昨晚亲够没?要不要试试今天的?今天的吻有回应”

  二人当然不能辜负这样的春宵,但也只是亲够了就结束,二人分别去解决了一下自身情况,就去热饭吃饭。

  而这一晚,江澄名正言顺的,邀请蓝曦臣回主卧睡,睡前突然想到一个问题

  “遭了,你弟弟不是有洁癖吗?昨天我照顾你,还在里面睡一觉,他知道会不会疯了?”

  “嗯,咳,那什么,忘机已经长大,不能老依靠我和我一起住,再说三个人住这里有点挤,回头让他选一处,让他搬出去就好”江澄听完表示,当家之主的解决方式好霸道。

  【蓝忘机:阿嚏,今天有点冷】

  “算了以后再说,以后我喊你什么好?”江澄玩着蓝曦臣的额发问道

  “亲呢些的”蓝曦臣也不拐弯抹角,直接表明自己想听的

  “那就,老蓝?曦臣?臣哥?涣哥?哥哥?”一连说了好几个,蓝曦臣都是只笑不应

  江澄嘴角一歪,头往前一移亲了一下蓝曦臣问道“喜欢哪个?都不喜欢?”

  “不喜欢,不够亲昵”蓝曦臣拉下他玩自己头发的手,放在嘴边亲一下

  “我想再亲昵的”

  “那就……”江澄故意拖着音,让蓝曦臣等待着答案,然后再说出答案“老~婆?”

  蓝曦臣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,一把将江澄压在身下,惩罚这个不老实的身边人。

  惩罚的结果是二人谁也没有得逞,只是相互解决了一下对方的欲望,但江澄也看出了实力的悬殊,他最终还是在蓝曦臣的耳边喊了一声“老公”

  蓝曦臣真的很后悔,家里没有准备必备工具,导致他们二人只能互相摸摸,江澄也在想为什么采购的不全面,不要然现在他们已经全垒打了。

  自此他们除了在校园,再也不藏着掖着,晚上二人一起上号,只是第一次一起的时候,蓝曦臣才知道,跟自己做了那么长对家的【大力果粒橙】,竟然是江澄在玩,江澄大心眼子没在意,只是在想【游戏里自己什么时候转正?用大号转正还是小号转正?】

  还没想通这个,他与蓝曦臣通奸的事就被发现了,原因是:

  今天两人帮战再次开启,这一次是两场比赛,江澄指挥全程开语音,蓝曦臣习惯性闭麦由副帮指挥,【傲侠帮】第一场赢了的时候,他推开键盘转身挑起蓝曦臣的下颌问道

  “哥们又赢了,怎么样?服不服?”

  蓝曦臣将江澄的手拉起来,亲一下说道“阿澄指挥很好,第二场,就不见得了”

  “小瞧我?你指挥也不见得能赢我”江澄置气转头看着屏幕

  “赌一把如何?”蓝曦臣将江澄的脸捏过来,让他看着自己

  “怎么赌?”江澄问道

  蓝曦臣扶了扶自己的眼镜,嘴角不怀好意的上挑了一下,说道

  “今晚,谁输谁在下”

  江澄被这个条件诱惑了,没错,真的诱惑到了,虽然他们尝了鲜,但是为了自己的菊花,他也不太让蓝曦臣多弄,这次要是赢了,那自己是不是可以反攻了,自己正在想美事,就被耳机里的声音给骂醒了

  “卧槽,傻逼你在哪呢?你跟谁在一块呢?吃了熊心豹子胆了敢动我兄弟,不要命了,江澄,江澄,你给老子死哪了,还他妈谁输谁下,你他么跟谁上下呢?我兄弟他妈的直男,你特么算老几敢掰我兄弟,江澄回话,靠,江澄你奶奶的,回话”

  一连串的特么的,把江澄拉回现实,隐瞒这么长时间的恋情被网炸出来了,他连忙关了语音,想怎么回答,就又被铃声炸了,看到上面写着【狗怂】,只能勉为其难的接了电话

  “我艹你妈的江澄,你不是说租房学习吗?怎么跟男人勾搭三四了?有病吧?你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回寝室,还跟男人过上了,你不怕阿姨拔你皮啊?不对,我没看好你,会不会连我的皮都拔,卧槽我命不保,江澄,江澄,你TM给我解释清楚,让我死个明白啊……江……”

  江澄所幸挂了电话打开静音,他尴尬的看着蓝曦臣,正要告诉蓝曦臣别在意的时候,蓝曦臣的电话响了,蓝曦臣接开就听道

  “哥”

  “嗯?怎么了忘机”

  “你……你喜欢男人?”

  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  “我听到那个男人声音……你吃了熊心豹子胆了敢动我兄弟,你在哪儿?我要拔了你皮,江澄,江澄,你给我立刻马上出来,你再不出来我给阿姨打电话,你看看……呜呜呜呜”蓝曦臣这才知道,原来他弟弟的手机被人抢了,还没反应过来,自己的手机也被抢走

  “魏——无——羡,你特么在哪?你身边是谁?什么关系?你为什么拿蓝曦臣弟弟的手机?你给我说清楚”

  说完就听到嘟嘟的声音,对方已经挂了电话,江澄一把拽住蓝曦臣的衣领,询问他弟弟的下落,蓝曦臣指了指楼上,江澄气急攻心的踢开凳子,就往门外走,最后还是被蓝曦臣压了下来。

  第二天早上,他们四人坐在了一张桌子上,江澄怒气不减的坐着,魏无羡则是硬着头皮装强,江澄质问魏无羡,魏无羡也毫不示弱的质问江澄。

  最后他们在双蓝的安抚下才梳理通,原来他们两对恋情不分前后,只是进度问题,然后江澄就被魏无羡调侃了,并将手机联系号备注【蓝大嫂】,并狂言放下,自己将来的备注绝对是【蓝家女婿】

  然而,事实证明,他的备注在江澄这里一直都是【弟媳妇儿】

  最终【涣而不散】与【小橙汁】举行了大婚,江澄也澄清【小橙汁】和【大粒果粒橙】是一个人,虽然震惊了两个帮派的人,但最为震惊的还是,两个对头帮派的帮主走在了一起。

  在商议之下,他们两个大帮联姻,成了一个无敌的存在。

  然而线下他们的恋情,有事有点烦恼的,江澄不知道怎么跟自己家人说,和姐姐说以后,姐姐不理解,但她尊重江澄的选择,江澄定了位子介绍她和蓝曦臣认识,没想到,姐姐竟然认识他,说是在学校操场见过,而且还打听他,江澄这才知道,原来蓝曦臣从始至终找的人都是自己。

  姐姐这一方面是稳了,家里江澄并没有把握,蓝曦臣也要将他的父母请了回来,但是江澄觉得还是先从自己家人,因为自己家人很难搞。

  蓝曦臣和江澄提着重礼回家,江澄在门外忐忑不安,他并没有对父母说自己为什么回来,但是蓝曦臣手快已经按了门铃,江澄头皮瞬间就觉得发麻。

  当虞紫鸢打开门,看到站在门外的男人,以及自己的孩子先是一愣,就听男人说“虞阿姨,你还记得我吗?”

  江澄一愣他没想过蓝曦臣认识自己家人,虞紫鸢左右看了两眼,才发觉原来是熟人“你是,你是曦臣?”

  “是,虞阿姨还是这么年轻漂亮”

  一套客套下去,原来他们两家一起住都很近,互相都帮衬着看孩子,后来蓝家生意被人恶意挤兑,生意败了以后,卖了房子搬家出国走了。

  刚开始还联系,后来各自搬了几次家,手机来回换了许多个,人不在身边感情慢慢就淡了几分,也就没再联系。

  这次再见,虞紫鸢认出蓝曦臣,觉得他实在是优秀,回想起以前的往事说个不停

  “你估计都忘了,阿澄小时候特粘你,好像是两岁多吧,他们几个孩子玩过家家,嫌他小不带他,他一个人拿着花环在那哭的撕心裂肺的,你呀正好进来,这粘人精就去找你,你也不嫌他脏,蹲着给他擦脸,他倒好把花环带你头上,一个劲的喊你新粮,新粮,当时笑死我了”

  “妈,别瞎说,哪有的事”江澄只觉得丢人,真想让自己妈妈闭嘴。

  蓝曦臣转头看了看江澄,也跟着虞紫鸢笑出声来,趁着虞紫鸢不注意在江澄耳边说“预定那么早?对你新娘还满意吗?”

  “滚”江澄一胳膊捅到了蓝曦臣的侧腰上。

  “你们走了以后,我家傻阿澄一个劲大哭,自己新娘跑了,让赔他一个,真的是岁月不饶人,如今你们都长这么大了”

  感叹时光匆匆的同时,她也询问他们俩是如何相遇的,当直入正题的时候,他们都忐忑了。

  最后还是蓝曦臣开了口,说出了来意,虞紫鸢皱了皱眉头,然后就是一言不发,来回看着他们,江澄看得出妈妈是憋了一肚子火,只好支出蓝曦臣让他去买些东西回来,蓝曦臣本来不想去,但江澄执意,他也只好走出门。

  关上门的那一刻,就听到里面开始了争吵,甚至有摔东西的声音,他在门外按着门铃,但是没人给他开门,直到半个小时后,门打开了,江澄脸上泪痕还没有干,江澄拉着他就往外走,蓝曦臣只能随着他,刚走十分钟路程,就听到江澄手机响动,江澄拿出看到上面的信息,他才露出笑脸。

  江澄转过头一把抱着蓝曦臣,对他说“我妈同意了,我妈同意了”

  这一刻,他们仿佛真的得到了家人的祝福。

  一年后,他们在国外结了婚,在国内举行了仪式,虽然简单,但得到家长的祝福才是最完美的。

  同年,蓝曦臣的工作室业绩突飞猛进,蓝曦臣也打算接手蓝家生意,江澄也答应虞紫鸢毕业就接手家里的生意,让他们夫妻俩休息休息,有时间了去环游全国。

  “蓝总”江澄举起手里的高脚杯

  “江总”蓝曦臣回敬江澄,两人酒杯碰在一起

  “元宵节快乐”说完二人相视一笑,喝下杯里的红酒,看着窗外满天的烟花,这一年他们感觉真的太幸福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文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大约15000字

  有漏洞,所以见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热度(16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